希望能幫上一點忙
臨時趕工,所以用的有點爛

先補充一下等等出現的字跟圖案


在達拉斯機場通過安檢後,進去往右手邊走到底就到了登機門,沿途會經過T.G.I Friday 還有麥當勞
這裡要小心:在登機時,會檢查護照機票,也會順便要你的I-94就是那張visa旁的白色小卡
一般來說都是釘在護照visa那邊,可是那天在達拉斯拿機票時,櫃台把它跟日本那張機票釘在一起,
害我找老半天,雖然說最後它讓我登機了,不過還是讓我嚇一跳
上網看了一下,I-94沒繳回去好像之後會有不少問題
 

到了日本後下飛機就往右手邊走一小段路後,就會看到了AA跟JA的轉機櫃台
這個時候如果手上的機票已經有劃位了,或是手上已經有機票了就去找自己的飛機登機門
如果手上沒機票或還沒劃位,就要先去櫃台辦理



我的轉機機票在達拉斯時就ㄧ起給我了,所以我只需要去找登機門,當時那邊有機場的人在那為大家服務




拿到機票,查到自己的登機門後就準備進去旁邊給轉機旅客的檢查哨



檢查完後就往右手邊走,看到樓梯就上樓,樓上有些免稅商店還有推車





上樓後往右手邊走,馬上就會看到一個指示去本館的,順著指示走去搭車的地方,去那搭車去本館



在那邊只有一站而已,所以跟著人群上下車就沒問題了


到了本館,可以選擇走中間的樓梯上樓不用跟著指示牌走,
因為都是通到二樓,所以可以在從中間的樓梯上去就好
從台灣到美國時,也是會轉車到這個本館來










後記:AA這次的服務似乎好一點點,不過椅子依舊難坐即使我這次選擇了靠走道的也是一樣
另外AA的餐點真的是我吃過以來最難吃的東西
上面最能吃的大概就是飲料跟果汁吧

反而日本到台灣,JA的一個甜點就打敗AA的豬飼料
印象之前去美國的時候好像也沒這麼難吃

所以推測 從美國出發 因為東西都在美國廠商做的 所以特別難吃
                  從日本飛   因為飛機餐都是日本廠商包的
                從台灣飛   東西也是包給空廚 所以也不錯吃

所以如果是從美國回去   一定要自己準備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ento Asada 的頭像
    Kento Asada

    Kento 君。不專業株式會社

    Kento As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